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报 > 正文

关于做好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监督工作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1年09月30日 00:00 浏览:

各学院党总支(思政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
一年一度的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安排和要求,现就做好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中的有关监督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今年学校党委与各学院(思政部、体育部)签订的《廉政责任书》,各学院(思政部、体育部)党政领导对本单位的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负有监督责任。
二、各学院党总支(思政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要充分发挥监督保证作用,认真做好这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中的监督保证工作。要重点做好以下监督工作:
1. 评审机构的建立及组成是否符合学校要求;
2. 评审程序是否符合学校规定;
3. 评审材料是否公示;
4. 评审结果是否公开、公平、公正;
5. 整个评审工作是否贯彻执行了学校《教师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和《关于做好二○一一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
6. 评审组织成员遵守评审纪律情况。
三、监察处、人事处在各学院(思政部、体育部)评审期间将组织人员进行督促检查。
特此通知。

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