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机构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6:30 浏览:

5月10日下午,校纪检监察机构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辛永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海峙主持会议。

黄海峙宣读校党委任免职决定:冯林同志任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其校纪委副书记职务;胡小进同志任校纪委副书记,免去其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职务;王爱华同志任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免去其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职务;仝燕同志任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李建学同志任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处级纪检员(监察员),免去其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冯林、王爱华发表离任感言。他们表示,在数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中,始终立足岗位、忠诚积极认真履职、严守纪律、把牢底线,对纪检监察工作凝聚了深厚的情感。无论走向哪个岗位,都不会放松对自己、对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展好各项工作。

胡小进、仝燕、李建学作任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尽快熟悉和掌握纪检监察理论和相关业务知识,在新岗位上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传承务实作风,筑牢纪律围墙。

辛永昌对冯林、王爱华为校纪检监察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胡小进、仝燕、李建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新同志尽快熟悉了解各自岗位工作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各项工作,做好工作交接,尤其是对于近期需要紧急完成的工作要尽快接手,按照程序规定要求抓紧推进、坚决完成各项硬指标、硬任务,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及时上下沟通联系。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团结共事、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为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作出贡献。

马万清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是根据纪检监察工作需要,经过党委深思熟虑、认真研究、充分酝酿进行的,符合干部选拔任用的工作原则、程序,做到了人岗相适、人尽其才、群众公认。他指出,纪检监察机构是党的政治机关,政治建设要求是纪检监察干部的首要要求。针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特殊性,他对新任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做到执纪依规依纪依法,“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二是要廉洁自律,“打铁还需自身硬”,时刻保持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纪、心中有对学校的深情;三是要具备斗争精神,在成长过程中有信心、树正气,肩负起自身职责。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学校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建成一支高素质的纪检监察铁军,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