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中医药大学来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09:40 浏览:

11月27日上午,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新平,纪委副书记赵娴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井浩,纪委副书记冯林等参加座谈会。

井浩首先对陕西中医药大学刘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委、纪委坚持相互尊重、坦诚沟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强化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情况和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情况。同时希望陕西中医药大学给我校传经送宝,促进学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刘新平感谢我校纪委的热情接待,并就陕西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部门干部设置、制度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介绍。

双方还就各自开展的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