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编辑:综合室 时间:2024年02月01日 17:06 浏览:

1月31日下午,校纪检监察机构在金花校区科二楼5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辛永昌主持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在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作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王兴宁同志在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把落实会议精神与推进2024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辛永昌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以政治监督为引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跟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谋深谋细,切实把纪检监察工作摆进去。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并组织开展纪委委员、各院(部)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的培训学习,久久为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