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全省“党规党纪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编辑:综合室 时间:2023年12月13日 09:43 浏览:

近日,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发布《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表彰“党规党纪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优秀作品和先进单位的决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闫仕杰老师的作品《党规党纪融入高校思政课路径探析》荣获一等奖,电子信息学院张琪老师的作品《莫见乎隐 莫显乎微 慎独慎微遵守党风党纪》荣获三等奖,在省属本科高校中唯一获得一等奖。本次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征集作品3300余篇,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0篇、二等奖作品50篇、三等奖作品70篇、优秀奖作品150篇。

今年以来,省纪委监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党规党纪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学校纪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在全校师生党员、干部范围内开展“党规党纪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各院(部)级党组织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172篇,经专家评审,评选出校级特等奖2篇,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同时将校级特等奖作品推荐至省纪委监委参加评选。通过征文活动,在全校师生中进一步宣传崇尚廉洁、反对贪腐的思想理念,弘扬清正廉洁、作风正派的良好风气,助推学校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清廉学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