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纪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编辑:综合室 时间:2024年03月02日 11:44 浏览:

3月1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纪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首先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陕西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学习内容。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辛永昌主持。

辛永昌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省委书记赵一德在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作的工作报告。校纪委副书记巩雪松同志从深刻认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意义、《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三个方面领学了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