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郭永平在全省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编辑: 时间:2015年05月15日 00:00 浏览:

来源:省纪委宣传部

作者:杨江伟5月12日,省纪委召开全省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突出重点,积极创新,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郭永平对十八大以来我省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对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思想引导、舆论引导和共识凝聚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增强反腐败斗争的信心,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郭永平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要突出重点,以领导干部为关键,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务求取得实效;以理想信念为根本,把党章和党纪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党纪党规为重点,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的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以廉政文化为支撑,借鉴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廉政文化,营造崇廉尚廉、拒绝贪腐的良好氛围;以警示教育为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敬法畏纪、遵守规矩。要不断探索,积极创新,进一步丰富教育内容、改进教育方式、拓宽教育领域、扩大教育覆盖面,不断推动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自觉承担起党风廉政教育的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