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报 > 正文

关于严肃2019年度考核、评优、绩效分配等工作有关纪律的通知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1:35 浏览:

校领导、校属各单位:

时值年末,学校各项工作进入总结阶段,工作考核、评先评优、绩效分配等工作将陆续开展。为切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注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按照省纪委有关要求,现就在上述工作中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工作考核、评优、绩效分配等工作涉及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校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将教职工是否满意作为指导工作开展的重要标准。校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尤其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广泛听取意见、集体研究决定,切实组织开展好本单位年终考核、评优、绩效分配等工作。

二、严守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校级领导、校属各单位领导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带头严守“六大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上率下,主动接受监督,为广大教职工作出表率。校属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不搞变通,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该会议集体研究的必须提交会议集体研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该公示的公示,认真做好每一个工作环节,确保各项工作公平公正有序。

 三、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学校组织、人事、教务、科技等职能部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把量化审核关口,以高度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校纪委将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对已经出现的问题严肃整改,对不履行责任的要严肃追究,对失职失责行为严肃问责,着力解决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校纪委监督举报线索渠道:

举报电话:62779212

举报邮箱:jiwei@xpu.edu.cn

举报微信:关注“西安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公众号,点击“举报查询”—“信访举报”

网络举报平台:

http://jiweiapp.xpu.edu.cn/guest.php?cat_id=521

 

 

 

 

 

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