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领导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7:23 浏览:

11月28日下午,我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和部分职能部门科级干部赴关中监狱进行实地警示教育,并听取警示教育报告。校领导赵小峰、朱君强、黄新波、全校处科级干部等10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监区宿舍、生产车间等场所,了解了服刑人员在狱内的生活、学习和劳动情况。在随后的警示教育会上,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做了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的犯罪经历,在金钱和权力面前私欲膨胀,腐化堕落,逐渐偏离人生坐标,迷失前进方向。他们用自己亲身经历的教训,告诫在场的人员,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明晰法纪红线,长鸣廉政警钟。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冯林分享心得体会与大家共勉:一是党员干部都要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二是要强化干部遵守党纪法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红线。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纪律学习,修身慎行,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守纪律。

最后,校纪委书记朱君强代表学校向关中监狱赠送了篮球等体育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