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17年11月25日 21:45 浏览:

11月22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320会议室召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朱君强主持,巡视整改工作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君强按照巡视整改方案逐条解读、逐条落实。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牵头负责的整改工作逐条作了落实情况汇报。

朱君强指出,根据校党委的安排,各牵头部门要对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逐条进行一一摸排,对责任部门的具体整改落实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对按期完成的工作,要进行梳理,还没有完成的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要建立落实情况清单,全部整改落实工作要确保在12月中旬前落实到位。他要求,各牵头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牵头责任落实好,把后续整改工作做好,要逐步使学校各项工作规范进行,促进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精细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