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张广智出席 王兴宁讲话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0:55 浏览:

5月27日,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广智传达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宣布十三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兴宁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对新时代巡视工作的理解把握,扎实推进我省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政治巡视定位,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鲜明主题,紧盯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加强政治监督,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王兴宁强调:今年是完成巡视全覆盖的关键之年,要合理安排、统筹谋划,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着力深化上下联动,在完善巡视监督格局上取得新突破;着力加强对“一把手”监督,在提高巡视巡察监督质量上取得新突破;着力完善整改制度,在提高巡视巡察整改成效上取得新突破;着力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在发挥巡视巡察综合监督作用上取得新突破;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在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巡视巡察铁军上取得新突破。王兴宁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聚焦事关陕西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集中开展作风建设专项巡视,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政治意识不强、不担当不作为,政策落实不力、搞变通打折扣,工作不严不实、漠视群众利益等问题,推动全省党员干部作风转变,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