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报 > 正文

关于公职人员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3年06月14日 00:00 浏览: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

根据陕教工纪办【2013】8号文件关于《转发省纪委、省监察厅、省金融办公室关于印发〈陕西省公职人员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详见附件一),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牵头,组织本总支范围内的教职工填写《公职人员借贷情况申报表》。

二、填报范围:

全体在岗教职工

三、填写内容及填写说明(详见附件二):

1、个人基本信息

2、银行信贷情况:指与银行业金融机构(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签订合同取得资金的各类信用活动,不包括信用卡业务。

3、经营活动及参与民间融资情况。

4、其他重点查处纠正情况:重点申报有无表中所列三类情况及主要活动。

四、时间安排: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见到通知后请尽快组织本总支范围内的教职工填报,并于下周一(6月17日)16:45前交纪委办公室(临潼校区22-8楼212室)

联系电话:62779047

附件一:陕西省公职人员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点击下载)

附件二:公职人员借贷情况申报表及专项治理自查情况申报表填写说明(点击下载)

纪委办公室

2013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