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刘江南在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讲话精神

编辑: 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0:03 浏览: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会讲话讲话中要求:

一、校党委、纪委和监察部门要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的精神之下,继续深化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校党委和纪委要出台《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的实施细则。

二、要认真研究当前新形势下的惩防体系,惩防体系建设要符合学校的实际,要能够落到实处、讲究实效、有可操作性。

三、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结合部门和学院的特点将党风廉政责任制、一岗双责、自身建设和民主监督落实到位。

刘江南书记强调今后要着力加强六个方面的建设:

一、切实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教育、管理和监督。

二、加大力度加强学风建设和学术道德教育。

三、全面推进校务、院务公开和民主监督工作。

四、着力健全和完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建设。

五、加大对干部的履职效力考评力度,提高干部办事效率和服务基层效率。

六、建立和谐校园,进一步畅通广大师生合理的诉求渠道,合理部分应尽可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