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报 > 正文

关于组织关注校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6:33 浏览:

各院(部)级党组织,各单位:

为更好运用新媒体服务中心任务,宣传我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阵地、传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大决策部署的新渠道、发布纪检监察工作重要信息的新平台、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新窗口和受理信访举报的新桥梁,校纪委发布了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安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西安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主要有三个栏目:一是“纪检工作”栏目,该栏目包括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通报和校纪校规版块,主要展示西安工程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以及规章制度等;二是“廉政信息”栏目,该栏目包括廉政文化、廉政要闻、学习教育版块,可及时获知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精神,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的学习经验交流,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展示等;三是“举报查询”栏目,该栏目包括信访举报、信访查询版块,实现了信访举报者在保护个人隐私的前提下,及时获知举报内容的办理进度和办理结果。用户关注该公众号后还可以和公众号纪检客服人员进行交流,便于用户及时了解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学习教育、信访举报等相关信息。该公众号每周发布两次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时政要闻。

为进一步发挥好校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的作用,现统一要求如下:全校纪检监察干部[校纪委委员、各院(部)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干部]以及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要及时关注“西安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同时,也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关注“西安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各院(部)级党组织,各单位务必充分认识这一微信公众号的重要性,充分认识组织党员干部关注这一微信公众号的必要性,并于10月15日前将相关情况(见附件)报送纪委办公室(联系电话:62779046,邮箱:jiwei@xpu.edu.cn)。纪委办公室将不定期检查各院(部)级基层党组织干部关注“西安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情况。

“西安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附件:各院(部)级基层党组织干部关注“西安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情况统计表

 

                                                                                        纪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