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报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的通知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16年12月07日 15:16 浏览:

校属各单位、部门:

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考核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学校年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现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内容

《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的有关规定(试行)》的9项内容。

二、考核方式与时间安排

1.考核方式实行两个结合:一是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的内容相结合;二是与校纪委委员走访了解所联系的基层单位的情况相结合。

2.考核时间安排:12月7日至20日,各单位、部门自查;12月21日后,学校纪委组织抽查。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部门领导要重视此项考核工作,认真对照以上考核内容,逐项做好自查工作。在自查中,要认真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实事求是的找出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对没有进行或没有做到的要说明原因。

2.各单位、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于12月20日前报纪委办公室(22-8楼116室)。并在本单位、部门年终领导班子总结考核会上述职述廉,接受民主测评。

3.校纪委委员要参加各自联系的基层单位的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联系的基层单位分工调整如下:

朱君强联系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委、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

郑卫东联系管理学院党委、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

石美红联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直属党总支

马莉萍联系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学院党委、体育部直属党支部

宁立功联系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

孙晓宁联系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艺术工程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