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竞赛训练处处长姜涛受到留党察看处分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17年09月18日 09:37 浏览:

日前,省纪委对西安体育学院竞赛训练处处长姜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姜涛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在西安体育学院本科单招生、艺术校考中接受他人请托,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请托人钱财。

姜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滑坡,纪律法规意识淡薄,在高校招生中搞权钱交易,扰乱了公平竞争秩序,破坏了社会公平正义,在社会和校内造成了恶劣影响,且违纪问题发生在党的十八大后,性质严重。鉴于其在纪律审查过程中,能主动坦白交待自身违纪违法问题,积极退缴违纪所得,并具有其它从轻或者减轻处分情节,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姜涛留党察看一年处分;由西安体育学院给予其撤职处分,降为副科级;收缴违纪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