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十二届省委第十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16年11月23日 12:14 浏览:

郭永平讲话 张广智出席

十二届省委第十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11月21日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新一轮巡视任务。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工作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娄勤俭书记在听取省委巡视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要求。

郭永平强调,省委巡视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净化政治生态,切实发挥政治巡视战略作用。要扎实做好本轮巡视工作,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目的,深入了解党组(党委)领导作用的发挥情况;围绕加强党的建设这个根本途径,深入了解被巡视单位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根本保障,深入了解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情况,坚决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

  郭永平要求,要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动员会的精神和要求,忠实履职尽责,着力提升巡视监督工作水平。要着力完善政治巡视制度和程序,强化巡视成果运用,规范巡视反馈移交,加强巡视整改检查,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要坚守责任担当,严明巡视保密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加强日常教育和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干部队伍,履行好省委交办的巡视监督职责,为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