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 郭永平讲话

编辑: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00:00 浏览:

11月10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省区市和部分中央单位巡视办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永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各项要求,突出政治巡视。要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上来。

郭永平强调,要精心筹备好我省第十三轮巡视工作,统筹思考谋划,周密安排部署,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形势服从效果”,确保完成本届省委巡视全覆盖任务。要深入总结省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省委巡视工作情况,增强人民群众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认真谋划未来五年的巡视工作,确保规划的前瞻性、操作性、规划性和科学性,推进巡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郭永平要求,要切实加强巡视队伍自身建设,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带头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不断提高巡视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履行省委交办的巡视工作任务,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