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三秦廉话》征稿暨“中华传世经典家训品读”征文活动的通知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4:25 浏览:

各基层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省纪委二次全会关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四个自信’,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强化不想腐的自觉”的要求,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氛围,省纪委、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下发通知决定出版廉洁文化书籍《三秦廉话》,开展“中华传世经典家训品读”征文活动,现将稿件征集活动有关要求转发(具体见附件)。

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大组织协调和宣传力度,积极组织教职员工参加,做好稿件征集工作。请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于9月28日前将本单位征集到的陕西古代和近现代历史名人的廉洁故事、勤廉思想的理论文章、经典家训品读文章发纪委办公室,学校将择优上报省纪委参加征稿、征文活动。

联系电话:62779046

电子邮箱:jiwei@xpu.edu.cn

附件:

1.《三秦廉话》征稿启事

2.“中华传世经典家训品读”征文启事

纪委办公室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