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报 > 正文

关于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6:10 浏览:

校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年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现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的有关规定(试行)》的9项内容 。

二、考核方式与时间安排

1. 考核方式实行两个结合:一是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的内容相结合;二是与校纪委委员走访了解所联系的基层单位的情况相结合。

2. 考核时间安排:12月8日至15日,各单位、部门自查;12月18日后,学校纪委组织抽查。

三、工作要求

1. 各单位、部门领导要重视此项考核工作,认真对照以上考核内容,逐项做好自查工作。在自查中,要认真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实事求是的找出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对没有进行或没有做到的要说明原因。

2. 各单位、部门的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于12月15日前报纪委办公室(22-8楼116室)。并在本单位、部门年终领导班子总结考核会上述职述廉,接受民主测评。

3. 校纪委委员要参加各自联系的基层单位的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