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清风伴我行”征文活动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2年04月01日 00:00 浏览: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风尚,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政治环境和舆论氛围,省纪委组织开展以“清风伴我行”为主题的反腐倡廉建设征文活动。省教育纪工委也下发了《关于组织参加“清风伴我行” 征文活动的通知》,对教育系统组织参加征文活动作了安排。
现将省教育纪工委《关于组织参加“清风伴我行” 征文活动的通知》予以转发。各党总支(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征文活动,作为学校今年实施校园文化建设工程、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的一项重要工作,认真按照《通知》的征文内容、文稿要求、征文时间和投稿方式,落实人员,撰写稿件,积极参加征文活动。
应征稿件,请务必于10月20日之前,将电子文稿发监察处邮箱:jianchachu@xpu.edu.cn,或直接发送陕西省教育纪工委邮箱:litingjy@126.com,但要告知学校纪委办。对获奖作品,除省上奖励外,学校还将给予奖励。
附:省教育纪工委《关于组织参加“清风伴我行” 征文活动的通知》。

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