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报 > 正文

关于开展党章党规知识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6年10月08日 00:00 浏览:

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结合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第三届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学校决定在全校师生党员中开展党章党规知识学习答题活动。

全校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为此次答题的必答人员,其他党员也请积极参与答题活动。请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请于10月17日前以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统一将党章党规知识学习答题纸(A4)交纪委办公室(22-8楼116,62779046)(试题及答题纸请自行下载打印)。校纪委组织专人阅卷后,将根据参与答题的人数和分数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并给予表彰奖励。

附件一:西安工程大学党章党规知识学习试题

附件二:西安工程大学党章党规知识学习答题纸


             
                                                                                                      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