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1:26 浏览:

4月3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发规处、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国际处、招就处、基建处、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井浩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并对开展落实好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井浩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全校“一盘棋”的观念,对照巡视整改清单,找准问题和不足,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标对表进行全面梳理,并整理好在整改落实过程、环节、措施上的相关背景资料。各部门之间要积极有效沟通,相互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井浩要求,各部门和党员干部一要务必提高认识,上下联动抓整改,确保每项整改任务到人、到岗、到责;二要务必坚持标准,认真对标抓整改,确保每项整改任务落细、落地、落实;三要务必注重实效,标本兼治抓整改,推动长效机制建立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