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委专题学习会议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5:08 浏览:

4月3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22-8楼220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朱君强主持。

首先,校纪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宁立功做了题为《认真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他对二次全会的召开情况、报告的特点、主线进行了简要阐述,并对全会报告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2018年重点工作,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析。

接着,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冯林结合学校即将印发的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提出了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并从六个方面对全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君强最后表示,对中纪委二次全会报告进行专题学习对纪检监察干部是非常必要和必须的,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深入学习。他对校纪委委员、基层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对中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抓好工作落实,并且要履职纪实,做好留痕。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在工作中要抓准问题,深入基层、深入师生, “调”“研”结合,取得实效。四是打铁必须自身硬,要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强化自我监督,做严格自律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