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对招标采购、工程建设、修缮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5:22 浏览:

20171229日、201813日,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在监察处、审计处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和后勤管理处(集团),检查了解招标采购、工程建设、修缮工程等整体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特别是监督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劲伟、基建处处长张清录和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阚佩、党总支书记陈宣等,分别从招标的前期准备、合同执行过程、变更、合同逾期处罚、200万以内工程建设项目内审制度执行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2017年全校共组织招标项目226个,其中223项纳入政府采购,一定程度上规避了风险,特别是基建处对200万以内的工程建设项目,在招投标前,委托第三方对拦标控制价进行了审核,为学校节约了资金,取得良好效果。后勤管理处(集团)对图书馆装修工程先期准备不足、中途变更太多等,造成严重拖期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并建议学校今后在有关项目安排上尽量归口管理。

朱君强最后强调,随着学校“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新的合同管理办法出台,各主责部门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按程序进行招标采购和建设施工。对无故延期项目按合同进行处罚,增强合同的严肃性。基建、后勤部门要加强队伍业务能力建设,继续推进内审制度的执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后勤管理处(集团)尽快制定对修缮工程的管理办法,明确职责、程序,提高修缮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