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研讨会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4:35 浏览: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强化党内民主监督,促进反腐倡廉,加强制度建设,11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会议就初步拟定的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朱君强主持,校领导李鹏飞、樊增禄、朱永民、田靖鹏出席会议,党政办、监察处、国资处、基建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审计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

会上,朱君强就“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由来,我校在“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方面的实践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会议着重就初步拟定的《西安工程大学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讨论稿)》进行了深入研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明确。参会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充分发表了意见,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朱君强谈到,长期以来,我校一直都在相关领域遵循“三重一大”决策要求,对重要干部任用、重大问题决策、重大项目实施及大额资金使用都有相关制度和办法,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了很好地保障作用。从学校层面出台实施意见,将为相关决策的规范提供制度依据。朱君强要求,办公室要按照会议明确的意见进行修改,征求相关校领导和相关部门意见后,尽早提交校长办公会和党委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