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4:11 浏览:

11月2日上午,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军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在临潼校区22-8楼320会议室进行。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出席座谈会,纪委办、监察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朱君强首先对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廉政风险防控、监督责任延伸探索等方面工作开展思路,同时希望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给我校传经送宝,两个学校相互交流学习,促进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冯林向何军一行介绍了我校在廉政文化建设,纪检监察部门“三转”后监督作用的有效发挥,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建设和陕西省高教系统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运行等方面情况。

何军感谢我校纪委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廉政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还就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在纪检监察部门干部设置、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做法进行了交流。

会后,何军一行参观了我校廉政教育基地、校史馆和纺织服装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