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4:35 浏览: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座会议室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副校长樊增禄,组织部、宣传部、国资处、财务处、纪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君强主持。

会上,朱君强根据我校“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对进一步落实“四个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各牵头部门要按照7月中旬省委高教工委、教育厅和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的工作要求,结合学校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认真梳理和总结学校“四个专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形成书面材料,及时汇总上报。

刘江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是学校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工作要求,结合省委第四巡视组对学校党委专项政治巡视反馈意见以及我校巡视整改方案,全面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意识形态领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基建工程和财务管理等工作的具体举措。目前“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已经处于收尾阶段,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任务要求,抓紧时间,抓好落实。对于总结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查找政治偏差,确保四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坚决纠正巡视工作发现的突出问题,既要修订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又要狠抓整改落实,防止制度空转,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得广大师生群众的认可和满意,为学校助推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总结归纳好四项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对照“四个专项”治理要求和每项治理措施,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把责任落实到岗,任务具体到人,使“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三是统筹协调,按照要求,及时做好后续相关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把“四个专项”治理的后续推进工作与追赶超越和贯彻落实“三项机制”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