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纪委会议

编辑:闫小兵 时间:2017年09月05日 16:02 浏览:

9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纪委会议,学习中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研究和安排下半年纪委主要工作,落实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单位制度,研究通过纪委牵头落实的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报告。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朱君强主持。

首先,朱君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第十八届七次全会和陕西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冯林对下半年纪委主要工作,校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单位分工安排,以及纪委牵头落实的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办理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办理,下半年纪委主要工作,纪检监察“三转”工作,校纪委委员、基层纪检委员系统培训工作等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君强强调,根据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有关问题,学校纪委要进一步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进一步精简纪检监察部门参与的议事机构,转变监督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业务主管部门自主监督作用。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对中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纪委委员要与所联系的基层单位加强联系沟通,做好指导,切实发挥好纪委委员和基层纪检委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