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江南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讲话中强调要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

编辑: 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0:11 浏览:

6月30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如意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刘江南书记在大会讲话中指出:党的作风是党的先进性最具代表性的反映。培育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必须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本学期我们每个单位都签署了廉政建设责任书,我们要把签署的责任书做为我们庄重的承诺,党员干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认真遵守廉政准则,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形成讲学习、讲大局、讲团结、讲实干、讲正气的浓厚风气。以优良的党风引领校风,纯净教风,提升学风,创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我们的教工只有在这样和谐融洽的环境里才能教好书育好人,我们的学生只有在这样安定有序的环境里才能健康成长成才。

刘江南书记在大会讲话中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代会上刚刚通过的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把提高办学质量和突出办学特色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