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宝鸡文理学院来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编辑: 时间:2016年09月22日 09:20 浏览:

9月21日上午,宝鸡文理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唐晓育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在临潼校区22-8楼320会议室进行。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出席座谈会,纪委办、监察处、基建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集团)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朱君强首先对宝鸡文理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两个责任”落实、改进纪检监察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希望宝鸡文理学院给我校传经送宝,两个学校相互交流学习,促进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郑卫东向唐晓育等一行介绍了我校在“两个责任”落实、重点专项工作监督、制度建设、廉政教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陕西省高教系统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运行等情况。国资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分别就本部门在使用监审平台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向宝鸡文理学院一行作了说明。

会后,唐晓育一行参观了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并到纪委办、监察处实地观看平台的具体使用情况。我校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人员就平台运行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现场演示和具体讲解,并对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互相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