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会议

编辑: 时间:2016年09月23日 09:21 浏览:

9月22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22-8楼220会议室召开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朱君强、总会计师田靖鹏、党政办、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受校长高勇委托朱君强主持会议。

朱君强首先介绍了陕西省教育厅转发的《财政部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并对学校召开此次会议的相关背景情况作了说明。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郑卫东对成立学校内部控制领导小组提出了建议方案,对我校做好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并对分解到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单做了详细的说明。

田靖鹏对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的相关知识给大家作了解读,并就做好我校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提出要求:相关部门要把握内容节点和重点核心,明晰工作界限,对相关的业务工作进一步梳理,循序渐进,逐步完善,在提升、改进工作效率和质量上做好任务的落实。

朱君强最后强调,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理解领会文件精神,把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好。对“三重一大”问题要认真进行自查,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积极完成好各自的工作任务,确保学校全面完成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通过“以评促建”推动学校内部控制水平的提升。